close

Mu真心話系列又來了...就是分享物品的實際體驗經驗..而且會誠實說出覺得不好用的地方XDD..

為什麼會有這系列的文章呢? 

基本上我會分享的東西一定是我有好感的東西...因為本人又不是什麼部落客網紅...當然沒有廠商合作文章...更不會有免費產品試用..

這些產品都是Mu自己被燒到後掏腰包購買的..誰會為了看起來就不好用的東西掏錢呢..尤其現在物價這麽高都要吃土了T T..所以說我對這些產品當然都有80%以上的支持...

只不過我每次想買東西前...為了証明自己是理智的購物者(殊不知購物狂10個有9個都失心瘋)...都會好好google一番...

但無奈現在網路上充斥真假難分"葉佩文"..所以每次只看到它的好..看不到它的不好...

因此有感而發...想寫一些我自己親自體驗後的商品缺點...分享給猶豫是否購買的人...讓大家花錢前可有更多資訊嘍!!

 

今天想分享的是這個" 盧森堡原裝進口Cupcake Babies蛋糕寶貝充氣戲水浴盆"

160413 (1).jpg

說真的我是Lavida網站的粉絲,沒事就愛逛他們代理了什麼商品,

因為我覺得他們都會找出國外流行的育兒用品令人眼界大開~ 

這次我被燒到的是這個蛋糕充氣浴盆...看到寶寶坐在裡面的樣子實在太古椎了...

那時Mu2(Mu的老2,以下簡稱Mu2)正準備從媽媽肚裡退房,所以Mu在產前總是逛網站準備新生兒用品..

買了這個後從Mu2 3個月左右開始使用,到現在他9個月了...所以媽媽我在使用半年後覺得可以來發表感想會比較客觀^^.


我喜歡它的

可愛外型 充氣厚度(底部與環狀都有充氣..不用怕寶寶撞到) 快充(因為小) 攜帶方便,戲水方便..例如住飯店時我都會帶著它去..

還有我會把它放在大浴缸裡就可以讓寶寶跟大人一起泡澡,寶寶用的水溫度低一點,  浴缸中大人泡的水可以熱一點XDD..不用互相牽就(PS..說明一下一定要放在能接觸到底部的地方哦..不能在泳池內用..不會浮起來..會倒哦)

至於有那些缺點呢?

  1. 使用期短 不像網站上的資訊說可以到18個月,除非你把寶寶養的很不良..不然Mu2的體重是在生長曲線50%的..目前9個月他坐下去覺得好滿XDDD
  2. 浴盆感覺高點更好 因為M2 6個月坐下去時, 已有半身都超過浴盆,所以不能泡澡會著涼哦
  3. 浴盆穩定性不如想像 放滿水Mu2坐下去後其實會隨著寶寶動作而晃來晃去...M2 3-5個月時是我覺得最好用它的時期,因為他坐下去尺寸剛好,小寶寶又安定,洗起來超方便的..但越來越大後因為Mu2是個很愛玩的寶寶..所以越來越不安份..身長也比較長了..使用上就沒之前那麼好用了..

所以結論是這個東西如果想買...我覺得買2手的就好...因為也不便宜..使用期短讓CP值減少了一點真的很可惜...

arrow
arrow

    NamuN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