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u媽平常愛用的寶寶車是大戰車型,

但出國時大戰車很不方便攜帶,所以只好再添購一台輕便的手推車,

雖然Aprica,Combi,Maclaren,都有又輕又好推的傘車,但它們收起來都是大長條,

跟Mu媽想要收進行李箱,或是方便帶上遊覽車的需求不符合,(Mu媽去日本若有坐遊覽車時,司機通常不讓你把娃娃車帶上車,堅持要放在下面行李箱的位置,這真的很麻煩,因為若是跟團,每到一個點你都要請司機拿或收)..所以我就買了折起來最小台的GB pockit car.這台口袋推車購於日本.是不能斜躺款.因為我想要最輕的.能斜躺的比較重一點.

a11901xxx_m7.jpg

我想口袋推車的好真的不用我再多說..折起來讓人幾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真的很威!!

但有些地方是買了實際使用後,我"個人"覺得比較不方便的點..(主觀感受僅供參考嘍)

  1. 不能單手收開車  不能單手收開車.不能單手收開車(很重要所以要講3遍)..如果孩子大了能自己站那問題還好,但Mu2(Mu的老2以下簡稱Mu2)還是只會爬爬的小寶寶.所以使用這台車時旁邊一定要有人協助(或是身上有揹巾可以放寶寶),因為它必需要左右手大拇指一起按下左右手把上的2側按鈕..只按一邊沒作用.所以不能邊抱孩子邊開收車.
  2. 收車前要先(很蠢的)蹲下固定2個前輪,才能帥氣的1秒收車..不然輪子會亂轉不能折小.
  3. 有朋友買了它用了1年多,結果右方按扭變很卡,送回代理商說無法修,建議加油潤滑,(卡卡時很慘哦..會按到大拇指抽筋= =)
  4. 因為很輕很小的優點,當然會有些相對的缺點,例如車身相較一般傘車不穩一點點,車身上掛媽媽包後若抱起寶寶..10次有8次會倒..

大概就是這樣..Mu很期待有像它一樣小又能單手收開的推車誔生啊!!不能以Mu的需求還是只有它最好,YOYO跟它比還是又大又重了些 = =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muN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