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才從韓國首爾自由行回來的JB, 立馬想跟大家分享的事就是韓國退稅這件事..

是說也太太方便了吧..以前都要排隊+退信用卡..(回來後常很怕出錯..沒拿到該退的銀兩)

但現在完全NO worry嘍..機場都使用了新的退稅機器..大大減化了退稅的不便.程序大致說明如下..(因為這次是從金浦回來松山..所以以金浦機場為例哦)

1.未check-in之前, 請先到二樓出境大廳的退稅櫃台(與登機櫃台面對面的位置)..拿出你的護照+退稅單(不用分橘的藍的紅的..全部拿給他就是了..包括已在百貨公司內退完現金的單據也要一起)..就會有懂中文的工作人員幫你服務入單(就是把可以退稅的發票掃描進入系統的動作)

2.工作人員幫你掃瞄單據後,就可以直接去check-in嘍..掛完行李通過安檢後, 請來到登機口36號附近, 就可以看到三台退稅機..神奇的事來了..只要把你的護照放入掃瞄..機器就會退稅(現金)給你嘍!!

tax refund.jpg  (照片中的二位是工作人員..而且現場無人排隊 XD)

是不是很簡單,2步驟就搞定!!

而且因為作業程序很快, 也大大節省了排隊時間..10分鐘內就可以搞定了哦^^

PS:退的現金就是韓幣..這個是沒辦法選擇的哦..對JB而言是很方便的事,我們都會把各國現金留下來下次去再使用即可。忘了換錢時也免煩惱~

若沒遇到工作人員..自己操作也很容易哦!! (附圖說明)

tax refund-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退稅 韓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uN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